懿是亮的

懿酱老婆~

怎么说呢?我突然发现一件事情,就是今天不是3月25号吗?本来我打算是在3月23号发出来的,但是现在发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

就是就是那个我的生日是11月23日,马懿的生日是8月23日,而前两天是3月23日  都是23,我用我生日的11月减去马懿生日的8月  等于3月  或用我生日的11月减去3月  等于马懿的8月

所以姐妹们来看看我和他是不是真爱呀?

应该是吧……(害羞ing)『如果不喜欢的话,千万别喷我啊 』





下面是关于我的一些往事,上面呢是我对马懿老婆的热爱~ 

如果你们能看下去的话就看吧 





我以前在快手上发了一个视频(凹凸世界的),就是没有说不喜匆喷或者说明我做这个视频的本意吧 然后就被黑  然后呢我就退出凹凸圈了  反正我被黑之后,我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退了 

那个视频的大致内容是我发了一个卡米尔的卡点   呃,就是那个黑影卡点用语文书上的雷鸣(那个语文书上的雷鸣二字就是六年级上册的一篇课文里)卡了一个卡米尔原来的名字  然后不知怎么的就被全网黑了,反正我也不知道  

当时呢我看我那个视频好像有几千个赞,我以为我火了,然后满心欢喜的点开评论,结果一看全是骂我的【例如:凹凸小鬼  人机】 心情瞬间不好

我也不是卖惨啊,我只是想说一句,不喜欢别喷我,别喷我,别喷我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』

艾特一下我小号@懿懿是受~ 
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