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是亮的

受不了了!

我要吐槽一下我们学校

  一群关系户!!!

就昨天3月24号举行了一场讲故事比赛,题目是:传承优良家风,争做时代新人。 然后呢我们学校就有很多参赛选手,其中有几个关系户,有一个是陈副校长的女儿(我同班同学都说她声音很夹 那是真的,真的很夹),有两个是经常在老师面前露面,和老师关系很好的同学  而下方的评委老师里也有他们的班主任  怎么说呢?事情大致是这样:

那几个关系户嘛,就是讲故事的时候忘词,还有就是看那个稿子  虽说学校也不是不允许看稿子  但是呢看稿子的话是被会被扣分的    但是呢他们的分9.5分,9.7分,9.6分,9.4分,全他妈九几分!

这就很不公平!

然后呢我回班级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参赛的关系户嘛,她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:加油哦~

妈的,当时就很生气 

而且我还是带病上场的耶,3月23号的时候,我他妈生了一场病   就因为那天我们这儿很冷嘛,然后我穿的又挺薄 然后呢就被冷到了,全身冷,又发烧,又头疼,肚子还TM疼

当然了,就被迫请假了

然后3月24号下午比赛完后,我肚子又他妈痛起来了,数学老师看到之后就说了一句,大家看到点ⅹⅹⅹ  她有什么不舒服的话就来办公室告诉我

他妈的当场社死

当时脑子里就一句: 这老师不会在咒我死吧???好像我要死了似的 

然后呢我的闺蜜就说了一句:我怎么感觉老师说的不是让我们看着点你  你不舒服了就去办公室告诉他,而是你死后再去办公室通报一声  才好吃席?『不愧是我的闺蜜呀,想法和我一毛一样』

呵呵,当时老娘肚子就不痛了『说实话吧,这挺奇怪?』

其实吧,老师的本意是好的,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有点奇怪

加上我成绩挺好,我生病的时候,老师就送了一个杯子给我 让我多喝热水(?)【送我杯子的老师是女的哈  上面的那个老师是男的】

还有就是怎么说呢,想艾特一下我的小号@懿懿是受~  能给点热度吗?


评论(1)

热度(6)